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简介

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是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负责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工作,对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常务委员会每届任期与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任期相同,每届任期五年。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设立4个专门委员会,为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 在人民代表大会闭会期间受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五大连池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机构设置:办事机构1个,为办公室(正科级),办公室下设信访办公室(副科级);工作机构4个,为人事工作委员会(正科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正科级)、农林工作委员会(正科级)、预算工作委员会(正科级)。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行政编制为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