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凤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视察组视察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22-08-22
相关介绍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情况,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视察组,就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华山林场、建设乡中心村,实地察看林木种植、树木存活及灌溉管护等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植树造林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洪江向视察组介绍了全市植树造林情况,视察组对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森林资源、林木管护、生态效能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李凤生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把植树造林作为生态建设的大事要事来抓。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科学栽植,进一步巩固好造林绿化成果,切实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造林工作有成效。要在植树造林工作中坚持数量、质量、存量、增量并重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林木病虫害防治。要科学配置树种花种,适地适树更新树种,提高生态防护作用。要持续跟进后续管理工作,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要注重林业管护队伍建设,聚合工作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精准提升植树造林质量,切实为全市绿化规模、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