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凤生

带领市人大视察组对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8-08-13
相关介绍
    7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视察组对有关单位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崔凯参加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五连发矿泉水饮品开发有限公司、天缘泽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认真听取企业介绍及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的情况汇报,对产品生产、质量及销售情况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崔凯对全市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代表根据视察情况提出意见及建议。李凤生对我市贯彻落实《产品质量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市政府有关部门服务企业、完善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各部门的齐抓共管,市场监督取得了初步成效,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执法宣传,要加大《产品质量法》的贯彻力度,营造人人重视产品质量的社会环境,加强对企业知法、懂法的宣传力度,有效宣传产品质量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企业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