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明岩深入兴隆镇红升村讲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23-06-29
相关介绍

6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明岩深入兴隆镇红升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专题党课。

李明岩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题,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含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如何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三个方面,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示例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彩党课。

 

李眀岩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属性,具有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显著特征,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一个本质要求。新征程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优势,具有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我们要抓好贯彻落实,在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所有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走在前列的思想自觉,强化干在实处,落在实处的工作导向,坚决做好乡村振兴、产业 发展、社会治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