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深入兴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2
相关介绍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在人大办公室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兴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办作为包乡单位,全体干部第一时间深入基层配合四合村委会开展了外来人员排查登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卡口值守等工作。通过排查摸清了在家人口、外来人员、务工返乡(返回学生)人员、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等情况,为合理安排部署全村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基础性作用。

在兴隆镇四合村总卡口,李明岩认真查看和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反复叮嘱他们一定要严守工作纪律,认真执行“三宝”,看好兴隆镇大门,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


    在四合村委会李明岩详细了解了兴隆镇疫情防控整体情况。她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在农村地区,村民警惕意识还不强,需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倡导村民少聚集、不串门,劝导红事一律延期缓办,白事从简的原则。对外来人员,在深入排查的同时,努力发动群众监督力量服务疫情大局,形成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