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主持召开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

更新时间:2021-09-22
相关介绍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君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基本情况,签署了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单

王立君表示,市政府将督促相关部门提高认识,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注重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强化督查落实,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明岩强调,市政府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对待和办理代表建议,及时把准人民群众的脉搏,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