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对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更新时间:2021-09-24
相关介绍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市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君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对建设乡民兴村段防洪堤,和平镇主街交通指示灯以及市区的邮政家属楼、建材局商住综合楼老旧小区改造,交通局公寓楼物业管理等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工作情况介绍。视察组对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王立君代表市政府作了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人大代表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李明岩指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意见建议办理的力度,把群众关注的问题解决好;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建议办理实效,建立流畅的办理程序和工作机制,在办成率、解决率上下真功夫;要加强联系,充分尊重代表意见,对未办结的建议要加大督办力度,加快办理进度,向代表和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