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22-03-18
相关介绍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会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四合村、兴隆村、星火村隔离户实地查看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情况,针对居家隔离人员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李主任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身体及生活情况,询问被隔离人员居家隔离、体温监测、清洁消杀等情况。

李主任强调居家隔离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隔离管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隔离期间人员核酸检测、联系沟通等工作,提高管控意识,加大管控力度,严格居家隔离管理,明确隔离期限,做好动态管理。同时加强被隔离人员关心关爱,提供生活物资保障,并注重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