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带队对市政府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2-08-08
相关介绍

8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市政府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何锴参加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垃圾填埋场整改、垃圾堆置污染场地风险管控与修复、城市道路维修改造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视察组还察看了建设乡富民村庭院经济发展、医疗垃圾中转站建设、小广场噪音和小吃摊治理等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视察结束后,召开了市人大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会,何锴汇报了相关情况。

视察组认为,各有关部门在代表建议办理和民生项目建设过程中,责任落实到位,各方协调有力,及时准确的把代表建议、意见落到了实处。视察组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加强沟通协调,规范办理程序,加强督办检查、提升办理质量,让每一个建议落地有声,并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