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到兴隆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17
相关介绍

 1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市政协副主席王非一行再次来到我镇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镇党委书记尤凤录、镇长于会勇陪同检查。

今天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3℃,风力四级以上。吴主任一行在凛冽寒风中检查了防疫卡口,查看了卡口保温板房保暖设施情况,亲切慰问了值守人员,要求同志们攻坚克难,守护好兴隆镇的家门,保卫好身后的父老乡亲。

吴主任一行详细询问了外地务工人员预计返乡情况,再次强调要做好排查走访,实行“农村大数据”动态管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尽力劝导在外家属就地过年。对于情况特殊,必须返乡人员,要及时做好登记检测、落实好各项隔离措施,要做到人物同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