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一行深入兴隆镇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2
相关介绍



3月5日,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市政协副主席王非深入到兴隆镇检查指导安全稳定攻坚月活动开展情况。

在兴隆镇,吴晓光一行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稳定攻坚月活动启动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各包乡责任单位干部深入村屯,围绕信访稳定隐患大排查和矛盾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整改、疫情防控短板弱项大排查整改三方面工作,落实排查化解和整改等工作情况。


吴晓光指出,镇、村干部比较了解基层情况,要积极会同包乡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完成好工作。在深入基层的同时,一定要结合好当前村“两委”换届、备春耕生产、春季防火土地流转等农村重点工作统筹抓好落实。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随时研究、随时处理,坚决避免矛盾激化和问题上交,确保本地“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和进京零信访。市、乡、村干部要本着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安全稳定攻坚月各项活动,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稳定作出应尽责任,持续确保我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