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主持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包扶单位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1-09-22
相关介绍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晓光主持会议。市扶贫办、兴隆镇、市委党校、市国土资源局、市编委办、营商环境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等9家包村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兴隆镇介绍了全镇2020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主要成果及2021年度兴隆镇建档立卡户当前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市扶贫办介绍了当前全国、我省扶贫政策,以及本次会议“六查六看”和入户开展自查的主要工作任务。

就“六查六看”和入户自查工作,吴晓光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入户调查,针对各户不同特点帮助建档立卡户解决实际问题。要注重调查的工作方式方法,力求达到事半功倍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