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晓光一行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4
相关介绍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晓光、市政协副主席王非一行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尤凤录、镇长于会勇陪同检查。


吴主任听取了镇二级主任科员华大勇关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工作目标人群摸底排查情况。

吴主任指出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持续存在,国内发生本土疫情,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较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不动摇,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作用,组织落实防控措施和疫苗接种工作。 安排“回头看",及时发现漏洞,整改到位。二要加大人员排查力度。要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境外(国外、港澳台)及风险地区抵返人员排查工作,认真逐户、逐人排查,务必数据准确。三要严格值班值宿制度。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等工作制度,确保人员、设施设备和物资等保障到位。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大喇叭、微信群、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加大疫情宣传,提高广大群众防控意识。提倡个人养成科学佩截口罩、勤洗手、防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吴主任一行还对我镇党委政府换届选举、信访维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防汛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在镇党委书记尤凤录、镇长于会勇的陪同下到星火村水库进行了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