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晓光、副主任李明岩一行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更新时间:2021-09-26
相关介绍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晓光、副主任李明岩一行深入兴隆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尤凤录、镇长于会勇、二级主任科员华大勇陪同检查。

吴主任一行认真听取兴隆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风险地区抵返人员排查情况、全镇疫苗接种情况和应急状态下疫情防控管控措施,共同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问题。

吴主任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加上国庆临近,一是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全面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线。二是要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优势,上下联动,落实“二码”联查,严格排查管控哈尔滨、绥化等重点地抵返人员,以严格有力的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三是要加大力度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对没有接种疫苗的村民、群众做好宣传教育疏导工作,推进符合条件村民、群众“应接尽接”,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加快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四是要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要广泛宣传,加大动员,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吴主任一行还对我镇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防火、护秋保收工作进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