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深入兴隆村党建联系点讲党课

更新时间:2022-05-10
相关介绍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晓光深入党建联系点兴隆村,以深入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授课中,吴主任对推进“八个振兴”、着力建设“六个龙江”、“九个坚定不移”重点任务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六个切实”几个方面用全新的视角和丰富的事例进行了详细解析,让聆听者深刻感受到龙江发展的新辉煌和爬坡过砍、勇毅前行的伟大,让大家对龙江奋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吴主任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指引,深入学习,知行合一,强化能力作风建设,锤炼自身过硬本领,抓住党代会精神中与村屯工作实际的结合点、切入点,尽快形成新思路、激发新动能、创出新举措、展现新成效。

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兴隆贡献力量。

讲课后,吴主任还对兴隆村植树造林、备春耕生产、“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