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徐业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带领执法检查组成员对市政府贯彻实施《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更新时间:2021-09-24
相关介绍

7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带领执法检查组成员,对市政府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副市长郭永利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和兴嘉园、碧园新城、信合综合楼、二中家属楼、温都水城等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小区物业管理情况以及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座谈会上,徐业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执行条例要做到规范全面,强化工作协调,明确责任分工;要找出弱项短板,突出问题重点,做好自查和整改;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要创新管理模式,加大部门协作,提升工作合力,依法抓实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有序推动我市物业管理与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郭永利汇报了市政府贯彻实施《物业管理条例》《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与会的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