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徐业飞

市人大副主任徐业飞莅临莲花办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3-18
相关介绍

2022年312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徐业飞莅临莲花办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对农村疫情防控、备春耕农业生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莲花办主任科员刘晓鹏、副主任付强陪同检查工作。

徐业飞首先来到莲花办疫情防控卡口,莲花办主任科员刘晓鹏详细汇报了我办在外来人员报备、车辆登记、值班交接、测温、扫码防疫“三宝”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徐业飞在肯定我办防疫工作的同时指出,从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看,我市外防输入的压力非常大,交通卡口作为阻断疫情输入风险的第一道防线,也是最重要的环节,绝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一定要保持战时状态,切实担负起守护老百姓的重任。

随后,徐业飞来到莲花办会议室,询问当前莲花办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莲花办主任科员刘晓鹏关于当前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备春耕农业生产、大豆扩种、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徐业飞指出,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要引导农户对自家的农机进行检修和保养;要推荐质量信誉有保障的农资生产经营单位的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确保从源头上为农民把好关,对送种下乡、送肥进村,提供科技人员指导的农资服务队优先考虑,确保农民都能按期种好地。

徐业飞对信访维稳工作强调到,要高度重视,将主要精力集中到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上来,统一思想、集中精力,落实责任,用“24小时在线”的理念,深入一线,动态了解辖区范围内人员、案件等信息情况,积极部署,努力化解矛盾纠纷,为全国“两会”期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