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徐业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带领市人大检查组,就我市贯彻落实《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情况进行检查

更新时间:2022-03-31
相关介绍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带领市人大检查组,就我市贯彻落实《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情况进行检查。市政府副市长孙宝柱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国昌热力公司热电厂、万兴小区换热站、国昌热力公司收费大厅、德苑富都换热站,实地查看了解企业设备改造维护、技术保障等情况,查看各供热站点供回水温度、运行记录、燃煤储备及人员在岗等集中供热情况,并对远程居民室温信息情况进行调阅。通过调阅了解,供热站点各锅炉、换热站运行正常,储煤充足,远程水温监控系统设备运行良好。

座谈会上,孙宝柱就全市贯彻落实《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大代表对全市供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业飞指出,要加强宣传学习,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用户的法律意识和职工的服务意识。要推进“冬病夏治”,提高供热保障能力,按照省和黑河市要求,及时部署工作,持续开展供热设施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等工作,保障我市安全稳定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