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邓 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带领市人大调查组​开展康养建设工作贯彻实施情况调查

更新时间:2021-09-23
相关介绍

5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调查组组长邓勇带领市人大调查组就市政府贯彻实施康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查。民政局、政府办公室、卫健局等单位参加检查。


市人大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五大连池市农村中心敬老院、五大连池市老年公寓、五大连池市逸和源旅居康养中心、五大连池市清池老年公寓进行实地检查,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康养建设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查组听取市政府康养建设工作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同时,听取和收集了有关部门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邓勇表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康养方面宣传推广力度,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实效。强化政府引导、部门配合,加大各方面保障力度,全面落实国家养老产业扶持政策,鼓励各类社会力量投身养老服务事业。结合五大连池市康养资源禀赋优势,拉长拓宽康养产业链条,打造更具有竞争力,更具备不可替代性的康养产业,为五大连池市康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