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邓 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深入兴安乡检查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更新时间:2022-04-26
相关介绍

4月24日,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深入兴安乡检查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农村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秸秆禁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备春耕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邓主任指出要按照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党委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学习、专题研论、查摆整改、组织推进等各项工作,要抓好机关创建、集中攻坚破难、机关工作质效提升行动等活动,真正达到思想有所进步,服务更进一层,能力充分提升。

乡疫情防控卡口,邓勇详细查看了值班值守、外来人员扫码测温及登记情况,邓勇指出当前各省市和省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醒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健康生活习惯同时要科学安排工作人员作息时间,做好人员排班排岗,加强人员轮换,确保工作人员的战斗力。现在正是备春耕的关键时间,送种、送肥、收粮送货车辆较多,要加大货车的盘查力度,保证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

深入玉米秸秆未离田地块,邓勇强调春季风力较大、气温回暖,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秸秆禁烧氛围。采取有效措施,帮助村民解决根茬处理问题加速推进秸秆离田处理,确保不误农时。

邓勇还对兴安乡党的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农业备春耕、森林草原火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