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邓 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到兴安乡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19
相关介绍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法制委主任夏旭、备案审查专职人员何方旭一行人到兴安乡调研乡人大工作。兴安乡党委书记曲贵州、党委副书记乡长费立松、人大主席王双贺陪同参加调研,兴安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党课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钟山村、兴安村人大代表联络室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察看人大代表之家标识标牌、活动记录、学习资料以及代表信息、权利义务等情况,查看人大代表之家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相关制度执行情况。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活动阵地的功能,使代表活动阵地成为人大代表学习培训、联系群众、开展活动、履行职责的重要载体。同时,要利用代表活动阵地组织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代表向选民述职等活动,充分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代表履职提供必要的服务。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兴安乡徐克礼和袁庆余2名市人大代表家中走访,并且主动走访联系本地的人大代表,采取面对面联络形式广泛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又深入到兴安乡卫生院,详细了解卫生院的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公共卫生服务情况及专业队伍建设情况。就卫生院基础设施、医疗设施老旧的问题,赞同当地人大代表提出建议,指出加大力度完善乡镇卫生院硬件配套设施建设和改善群众就医条件,确保民生实事推动有效。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了丰山村查看了防火安排部署情况,并深入种植大户洪秀波春播现场,了解了土壤商情和播种进展情况。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给兴安乡全体机关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广大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宗旨,凝聚强大奋进力量。 大家表示,今后一定要坚持勤勉履职,谋事为民,用实际行动树好机关党员干部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