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邓 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带队视察市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22-05-27
相关介绍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市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丽君及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公园、天鹅社区、实验小学进行实地查看,在座谈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周丽君向视察组汇报了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视察组成员对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邓勇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廉政教育是公职人员的“必修课”,要提升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依托我市丰富的廉政教育资源,创新教育载体,突出教育重点,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警示教育大会、以案说法等活动,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利用新媒体多方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公职人员牢筑思想防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和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