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对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情况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行监督检查

更新时间:2017-05-26

       5月25日至26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清文带队,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和省人大代表组成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情况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进行监督检查。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玉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陪同监督检查。
      25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圣丰种业、科迪绿色食品产业园、政务服务中心、双泉镇矿泉啤酒厂等地进行查看,询问了“一法一例”实施情况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情况。

      26日上午,黑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玉、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分别就关于行政许可“一法一例”实施情况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监督检查情况,向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讨论。朱清文副主任作了讲话,对行政许可“一法一例”贯彻执行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人大下步工作尤其是在探索简政与放权的关系与矛盾中,要从法律制度层面抓起,推进经济环境的优化,在“三查(察)”活动中要全面真实的反映问题、认真深入的研究和解决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执法检查组还与我市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