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02-22

2019年2月22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凤生、李明岩及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市监察委主任张琳丽、市政府副市长张怀义、市法院党组书记郭辉、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库;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政府办、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7、2018年度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

 

 

会议接受了于凤荣等3人辞去黑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接受辞职2人,任命郭辉为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决定郭辉代理五大连池市人民法院院长;根据市人民政府提请接受辞职3人,任命政府组成人员10人,根据市人民法院提请接受辞职6人。拟任职人员向会议进行了供职发言,会议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新任职人员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