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9-01

831日,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邓勇及19名委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邢岩,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监委、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教育局、司法局、审计局、生态环境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分组审议了《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五大连池市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议案》《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财政决算的报告》《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一并审议了《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政府办理十届一次人代会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视察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政府2022年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农垦、森工教育体制转换后衔接情况的调查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决定〉情况的视察报告》。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并票决通过;新任职人员进行了供职发言,为其颁发了任命证书,并进行了现场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