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更新时间:2023-05-26

  5月25日,市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夏旭主持会议,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法制委2023年度工作计划,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开展“三查(察)”活动前学习的要求,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


邓主任要求,市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法治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法治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法制委员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密切工作交流,促进人大监督与支持更有实效;要积极主动参加委员会活动,主动履职作为、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