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 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

更新时间:2022-12-29

(2022年12月28日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五大连池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市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良好态势。会议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市政府提出的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符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计划(草案)确定的各项指标符合我市实际。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五大连池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