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视察2017年全市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更新时间:2017-11-24

      11月16日,市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2017年全市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志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勋海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热电联产项目、讷谟尔大街东段、新建市中医院及妇幼保健院、五大连池市公共停车场,边走边看边听汇报,详细了解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杨志兴代表市政府汇报了《2017年全市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及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听取汇报后,人大代表们表示对民生实事建设进展总体情况满意,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杨志兴指出,市人大开展调研和视察活动,是对政府和各部门在具体实施进度和效果的监督和促进。希望相关部门再接再厉,把明年的民生实事谋划好、建设好,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