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五大连池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中秋佳节走访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7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让特殊家庭也能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9月5日国土社区“代表之家”第二小组开展了中秋家慰问活动,为社区的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代表之家的成员为困贫户和独居老人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面对面交心交流,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在独居老人家中,代表之家的成员细心指导居民做好个人卫生和日常疫情防护,嘱咐他要多外出走动,多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类活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社区联系,坚定生活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

此次活动不仅向贫困户和独居老人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敬老、爱老、邻里和睦互助的意识,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暖心话,代表之家的代表们用真情和行动温暖着辖区居民群众的心,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