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凤生

2019年6月11日率人大视察组对《动物防疫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19-06-13
相关介绍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视察组就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陪同视察并汇报有关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宏达牧业养殖场、华远肉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永丰鸿兴蛋鸡养殖场、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动物防疫法》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实地视察和听取全市情况汇报后,李凤生指出,我市贯彻实施《动物防疫法》工作呈现出 “四有” 特点。一是有预案,制定了《五大连池市突发重大动物疫情防控预案》;二是有规划,制定了《2014—2020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中长期规划》;三是有保障,建立了重大动物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库;四是有创新,实行兽医社会化服务,划分免疫服务区,推进防控体系区间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