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明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明岩深入兴隆镇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26
相关介绍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明岩深入兴隆镇检查指导疫苗接种、安全生产和防汛等工作。


在星火村,李眀岩详细了解全镇60岁以上人群疫苗接种推进情况,现场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把60岁及以上人群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排查到位、走访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接送到位,用温情服务,让老年人能够放心接种疫苗,同时要对未接种老人再动员、再发力,让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凝聚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共筑人民健康安全防线。

在四合村,李眀岩现场听取了兴隆镇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废品回收站的废品收购、废旧物品堆放情况,查找消防安全隐患与薄弱环节,强调要落实消防安全措施,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实地查看了复合式过水路面警示标志设立情况,强调要加大过水路面隐患排查力度,要将警示标志牌设立在醒目位置,并粘贴反光贴,对危险路段实施全封闭管理,禁止车辆、人员通行,以免造成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

在四合村委会召开座谈会,李眀岩详细了解全镇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就存在问题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研讨,提出可行性对策建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汛期防汛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