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吴晓光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晓光一行到兴隆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和优抚

更新时间:2022-03-18
相关介绍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吴晓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明岩一行到兴隆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贫困党员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镇党委书记尤凤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会勇陪同。


在兴隆村困难群众郑召乾家中,吴主任一行送去慰问金和新春问候,并对其生产生活、子女教育、享受国家帮扶政策和存在困难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详细询问下一步生产发展计划。吴主任鼓励他们要保持向上精神,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产业发展好。

在兴隆村困难党员吴贵臣家中,吴主任与他亲切交谈,共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老党员要注意身体,做好个人防护,鼓励他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送去节日慰问金。

在星火村优抚对象魏锡达家中,吴主任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向他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他永葆军人本色。同时号召大家要学习老同志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品质,要以为国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革命老兵为榜样,多为家乡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