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工作

更新时间:2019-03-15

 3月14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文体处处长崔跃武一行赴我市开展立法预备项目《黑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的立法调研工作。黑河市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世忠,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怀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大连池市二龙山农场参观场史馆、市博物馆、红太阳影城、国际文化体育交流中心,实地了解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情况,并且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以下简称《保障法》)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对《黑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草案修改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的建议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五大连池市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这部条例,有效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梳理和研究条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依法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