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农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查

更新时间:2019-03-25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市农村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查。

调查组先后来到和平镇和安村、双泉镇龙头村实地察看精准扶贫档案及扶贫产业项目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查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王元武关于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献计献策。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在座谈会上讲话指出,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产业项目精准,扶贫措施得当,扎实有效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凤生指出, 2019年是全市打好扶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工作任务仍然繁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承担责任,认真平衡好和谋划好今年和明年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战,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到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