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城市污水处理情况进行调查

更新时间:2019-04-10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带领调查组对城市污水处理情况进行调查,副市长郭永利及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调查。

 

 

调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五大连池市污水处理厂设备、工艺及流程,询问和听取了污水处理情况介绍,对我市污水处理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污水处理工艺技术升级改造和城市雨污分流工程建设项目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府副市长郭永利就全市污水处理情况向调查组成员进行了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岩在座谈中指出:近年来市政府不断加大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资金投入力度,污水处理能力有了很大提高,水环境质量得到不断改善,为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李明岩指出,污水处理厂要建立科学高效的污水处理运行管理模式,进一步改造提升处理工艺,进一步加快雨污分流改造,要从源头治理,重点打击违规偷排污水现象。积极探索污水再生利用工作,建立管护机制,全面提升我市污水处理能力,为建设优良的生态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