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政协副主席王非深入兴隆镇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05-16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政协副主席王非深入兴隆镇检查指导春耕生产、脱贫攻坚、春防及四清二改一绿工作。
      兴隆镇党委书记尤凤录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针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增强责任心和担当意识;二是要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两不愁,三保障”方面,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特别是在扶贫产业的发展上要保证持续性;三是打造特色示范园区,引导好农民走特绿色发展路线;四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开展好问题排查和矛盾处理,要达到问题不出屯、不出村、不出镇,同时就安全用火、用电等问题做好宣传和检查。

      随后刘孜涛主任又走访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了生猪养殖和春耕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