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9-04-23

2019年4月23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孜涛,副主任史立新、李明岩及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怀义、市监察委副主任于连波、市法院代理院长郭辉、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宝库;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扶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审议意见。书面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接受了赫英辉等12人的辞职请求,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任命董文华为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作委员会主任;蒲景春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常勇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聂达为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职务;会议还任命刘亮等36人为市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会议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新任职人员还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