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04-28

4月28日,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副主任李明岩、徐业飞、邓勇及20名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孙宝柱、市人民法院院长于祥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贯彻<物业管理条例><黑龙江省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票决通过;听取和审议了《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黑龙江省城市供热条例〉〈黑河市城市供热用热办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并作出审议意见;审议了代表辞职和人事任免事项;拟任命的市政府组成人员分别作了供职报告,并通过票决;为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任职人员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职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决议决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强学习、依法履职,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为推动五大连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