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更新时间:2022-06-23

6月22日,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凤生、李明岩、徐业飞、邓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讨论《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市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情况的调查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植树造林工作情况的视察方案》《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的调查方案》《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市政府民生项目建设及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视察方案》《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贯彻落实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调查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开展市政府贯彻实施〈退役军人保护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方案》《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对市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五大连池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政教育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五大连池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和人事任免相关事宜,此项内容将提交市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审议。

会议决定,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会议于629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