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农垦、森工教育体制转换后衔接情况进行调查

更新时间:2022-07-11

为了全面了解农垦、森工教育体制转换后衔接情况,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7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带领调查组对农垦、森工教育体制转换后衔接情况进行了调查,市政府副市长何锴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查。

调查组先后深入引龙河农场学校、龙镇农场学校、沾河小学、沾河高级中学校开展调查工作。在座谈会上,何锴副市长就关于森工、农垦教育行政职能及学校接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森工、农场教育负责人针对教育移交地方后,提出了急需解决的问题。调查组成员对市政府接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

在总结讲话中,徐业飞副主任强调,要下大力气解决企业编工人工资偏低和相关待遇不落实问题,要积极解决社保和农垦学校固定资产移交问题,要积极组织对农垦森工幼儿园教师和保育员进行培训学习,要依照标准对农垦、森工幼儿园进行园类评比,促进其健康发展,教育局要积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应家长的呼声,改变当前的招生办法,全力以赴抓好教育优质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