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就全市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情况进行检查

更新时间:2022-07-14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勇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市政府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邢岩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国家电网五大连池分公司和市房产服务中心回访士兵安置工作,听取各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邢岩介绍了我市《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邓勇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开拓创业思路,给予退役军人更大的空间,搭建更高的平台,帮助他们为社会贡献力量;要严格落实优抚优待政策,做好人员安置的后续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要加强退役军人工作队伍建设,适时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培养一批专业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