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走访调研包联企业

更新时间:2022-09-09

9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先后深入到大沾河饮品有限责任公司、五大连池碧波源饮品有限公司、中油黑龙江农垦石油有限公司得利达加油站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晓光进车间、问发展、解难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深挖优势,持续推进技术、产品、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全力做优做强。


吴晓光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当前政策机遇,鼓足干劲做大做强;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准服务,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针对企业面临的一系列困难,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摸清问题、充分研究,为企业经营创造更好的条件;政企之间要增进理解、形成合力,应解决的、能解决的问题要立即办,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沟通到位,迎难而上,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