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18

12月16日,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李明岩、徐业飞、邓勇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岩,法检两院、监察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五大连池市2022年第三次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并做相应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票决。审议了代表辞补和人事任免事项;拟任职人员分别作了供职报告,并通过票决;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证书;任职人员现场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