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并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2-12-29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2月28号上午8时10分,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主持会议。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人大代表202人,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94人,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通过了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议程。

这次大会的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作相应决议;

二、听取和审议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相应决议;

三、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作相应决议;

四、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相应决议;

五、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并作相应决议;

六、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并作相应决议;

七、审议市人民政府办理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书面),并作相应决议;

八、选举;

九、其他。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2月28日上午8时20分,五大连池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晓光主持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及相关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决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及表决方式,提出市十届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听取关于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提出《表决办法(草案)》。



本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15时

12月28日上午8时40分,五大连池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在写字楼礼堂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