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五大连池市人大视察组就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进行视察

更新时间:2023-05-19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业飞带领视察组,就全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何锴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中医医院和青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视察《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落实情况,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贯彻落实情况。视察组成员就进一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业飞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宣传力度。各部门要联合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性中医药文化推介活动,提高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度和关注度,努力营造“信中医、用中药”的良好环境。要重视医疗机构建设,进一步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要完善激励保障机制,注重师承教育,全方位开展各类中医药培训,夯实中医药人才队伍基础。要不断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优化“引人留人”环境,进一步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为基层中医药服务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