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查组对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查

更新时间:2023-05-19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凤生带领由人大代表组成的调查组,就全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姜辉陪同调查,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查。


调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农技推广中心生态园,华远公寓,国际文体交流中心,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了解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在市人大调查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座谈会上,调查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


姜辉表示:要强化组织领导与预算管理相结合,进一步规范了资产管理制度。要规范清查处置流程,强化关键环节管控。要强化重点资产管理,夯实资产管理基础。


李凤生强调:要提高工作效率,联合实际,切实解决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优化配置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大资产调剂使用力度,促进资产合理使用,提高产业利用效率。对低效运转或者长期闲置资产进行调剂使用,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助推五大连池市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