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栏

市人大领导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6-09-08
       近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乡(镇)人大换届委员会副主任王元武带领换届检查组深入龙镇、龙镇农场、格球山农场、尾山农场、引龙河农场,对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中,王元武认真听取了龙镇及各农场负责人关于市乡人大换届选举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换届选举工作宣传等情况,并对市、乡人大换届选举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
  王元武指出,对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龙镇及各农场高度重视,思想认识统一,态度积极主动,工作进展顺利。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履行各项程序,严肃换届纪律,真正把群众满意的代表人选选入到市乡人大代表队伍中来。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选民的知晓率和参选率,广泛动员选民积极参加投票选举,营造良好的换届选举工作氛围。各选委会要按照市选举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职责,依法依规依程序积极推进各阶段、各环节的工作,确保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