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组深入选区检查指导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更新时间:2016-09-30

    9月27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别带领检查组深入全市8个乡镇就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确保市、乡人大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检查组分别听取了各乡镇各选区的选举工作汇报,并与各乡镇、和选区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进一步了解当前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要求各乡镇、各选区要认真贯彻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精神,严格遵循选举法规定的程序做好下一步的各项选举工作。要严格责任制,精心组织,注重细节,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最好。
     公布选民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的重要过程,目前,全市各选区都能按照选举法的规定,进行选民公布。初步候选人,全部通过组织、纪检等相关单位审查,并按法律规定的时间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