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6-09-30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黑龙江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前一阶段换届选举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查漏补缺,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武,各乡镇人大主席及各选区负责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选举办公室主任徐立明主持会议。
  王元武副主任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负责人要从政治、工作、法治三个方面提高认识;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程序的规范和执行,确保每项规定和要求都有严格的法律政策依据。坚决做到贯彻落实省市人大换届精神、代表结构、各时间节点、候选人考核、强化统一领导及督导检查等项工作不能差;法定时间截止要严格、选举方式要科学、选票印制要讲究、所有选举资料要汇总;要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全程,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反复、持续的警示教育,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在实处,确保市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