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市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期履职学习班

更新时间:2015-12-14
      5月8日,市人大组织市域内的各级人大代表90名,在联通会议室参加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期全省各级人大代表远程视频履职学习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武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符凤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时鹏远和十一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云奇分别作了题为 《关于行政许可的若干思考》和《关于依宪治国与人大工作》的辅导讲座。哈尔滨市的五常市、香坊区人大常委会作了经验介绍;王波、刘清泉两位人大代表结合各自的履职体会做典型经验介绍。
     此次培训龙镇、和平镇、兴隆乡、团结乡、建设乡、朝阳乡的人大主席组织代表全程参加了学习。这次培训学习,增强了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代表依法履职能力,为代表参与好“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创造了条件。

培训会场